close
【沐蘭–比西子創作料理】日式和風.料理,情侶約會親友聚餐的好去處很久沒跟Sherry見面吃飯,經由她的建議下我們到了員林公園旁的沐蘭創作料理吃晚餐,這間餐廳的位置以前是比西子創作料理,據說二間餐廳是同一個老闆,後來沐蘭(原位於崇實高工附近)才移來這兒。 ●員林公園旁的沐蘭日式和風料理,建築裝潢都走日式風格 餐廳旁備有大約數十個停車位,我當天大約六點半抵達還有三、四個停車位,如果太晚我想可能停車位就得到公園附近繞繞找一下,大致上還算好停車。摩托車的停車格就不少,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停。 Sherry和我點完餐後待者馬上就送來一盤免費招待的海帶絲,看來這家店還滿會拉攏客人的,在用餐中或用餐結束後,待者都會注意我們的茶杯並隨時補滿,這點我覺得滿貼心的。●店家招待的海帶絲,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拿數位單眼在拍照的緣故 我們都點了定食類,價位大約在160到300元之間,Sherry點了豬排大阪燒(220元),我則是點了奶油干貝定食(280元),以上均附沙拉、土瓶蒸、茶碗蒸、白飯、二碟小菜及甜點,意外的是居然沒附飲料,不過免費的茶也滿好喝的,那就將就將就囉。 ●沙拉份量恰恰好,當開胃菜還不錯。 Sherry的豬排大阪燒首先上桌,炸過的豬排上撒了柴魚片及美奶滋,外皮酥乾肉質口感稍硬,如果能再軟一點就更美味了,整體而言我給三顆半星。●豬排大阪燒,柴魚片、美奶滋配上酥脆的豬排還滿好吃的 奶油干貝定食真材實料,看到鍋中的大干貝就是一個爽字啦!干貝香菇配上醬料味道很香很下飯,土瓶蒸我覺得湯頭鮮度還有進步空間,茶碗蒸則是還不錯,以28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不算便宜,要是能再平易近人一點就好了。●奶油干貝定食,干貝香菇配上醬料味道很香很下飯喔! ●奶油干貝來個特寫,看了有沒有口水直流啊? 飯後還有一份甜點,我上的是茶凍,Sherry則是別種口味的果凍(我忘了問她是什麼口味的)。 ●飯後甜點 整體來說沐蘭還算是一間不錯的用餐好去處,裝潢氣氛佳價位也算合理,服務、交通便利度都在水準之上,一整套定食吃下來也滿飽的,推薦給員林鎮在地的朋友們喔! 美味指數:★★★☆飽腹指數:★★★★服務態度:★★★★☆裝潢氣氛:★★★★價格合理:★★★☆交通便利:★★★★推薦指數:★★★☆備註:★代表一顆星、☆代表半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電話:04-8380181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1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