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3 是金牌喔~~昨天我在整理Alice 的書包, 赫然發現一個獎牌,我問她是什麼, 她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看了看背面,刻有"Model Student", 心理想,這是什麼, 她說一班只選出一個,哎呀, 不管啦, 反正就是"金牌"嘛~~(其實前幾個月,在幼稚園樓下的Lobby前,都會貼著頒發獎狀的照片,媽咪我,曾經有點小小的失落,老師不是都說Alice 很棒嗎??為什麼沒有得獎呢?? ) 原來,"獎"在這裡啦~~Alice後來稍稍描述,在過年前,有一天吃完afternoon tea, 在2樓Lobby 頒獎, 獎牌後來又還給主任, 主任說,要在獎牌後面刻名字,所以現在才拿回來啦~~( 我打電話去問老師, 什麼是"Model Student"??? 原來就是模範生啦,,,準時交功課,成績優異,老師喜歡啦~~), 所以現在只要Alice 有一點點小錯,或在弟弟面前做不良示範, 我就會告訴她"模範生, 請做好的模範~~其實媽咪讓Alice 早上去唸大班, 下午去上小學部的英文,她在小學部有這樣的表現, 媽咪也很開心,也真的不後悔沒讓她提早入小學,畢竟,基礎打好,做好一切的準備再上小學,媽咪也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