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動漫的板主們請進來回應~喜歡動漫的人不管是喜歡打打殺殺的少年動漫畫或者是三角戀愛來愛去的少女動漫畫ASH都竭誠歡迎各位唷:D希望各位版主幫我回應這篇文章希望可以更了解各版主和版主們所喜歡的動漫沒有特別喜歡的,也可以來這推薦請留下版主們的資料吧這樣也可以讓其他的板主們認識你唷:DASH也想認識更多喜愛動漫的板主們~不過不強迫的~想不想留看各位板主的意願@@以下貼的圖只是單純給版主們欣賞的不是要你們從裡面選喜歡的動漫喔~就請容許我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做ASH~最喜歡的動畫超多ㄉ!!真要說的話是家庭教師以及死神還有鋼之鍊金術師最喜歡的動漫角色是冬獅郎、一護、愛德華跟恩維~以及殺人王子貝爾XDDD(其實還有很多)沒有動漫的生活我就會活不下去!我真應該高舉雙手大喊~~動漫萬歲!!!!ASH很歡迎動漫迷~~不管是少女的還是少年的請版主們推薦覺得好看的動漫囉~以下為貼圖~~供板主們觀賞@@反正有很多很多動漫就是了可以介紹很多動畫及漫畫或者是動畫音樂請版主們留下回應你最喜歡的動漫角色和最喜歡的動漫也可以推薦喔~因為我很喜歡動漫所以想跟大家有些動漫上的話題交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