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夜叉最終結局話說在阿籬離去後,不長不短的三年裡,彌勒和珊瑚就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和一個兒子。彌勒和犬夜叉依然以除妖為業。而彌勒敲竹槓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七寶時常獨自一人離開村子到外修行。珊瑚的弟弟—琥珀,從刀刀齋那裡獲得新武器,與雲母一起為了救助那些被妖怪所擾的人們,過著退妖師的修行生活。不過,被刀刀齋問起是否偶爾會回去看珊瑚她們時,琥珀說:「不了,那個家實有點窄。」在離開戰國的這三年中,阿籬也從高中畢業了,並且順利的考取了大學。分開的三年,即使食骨之井已經沒有和現代連結了,犬夜叉依舊每三天就會跳進井裡。而阿籬也始終掛念著犬夜叉。一天,阿籬又來到井邊,想著自己到戰國的原因、四魂之玉的消失,以及井從此無法連結的理由…… 想著,犬夜叉。平寂了三年的食骨之井的底端,居然出現了一片天空,吃驚的阿籬愣愣的望著底部,沒發現媽媽已經走到自己的身後。等媽媽看到井裡的藍天後,阿籬的眼神依然望著井底,媽媽的手摟著阿籬,心裡似乎已經知道女兒的打算。在母親的默許下,阿籬跳下了,她的天空。即使隔了整整三年,犬夜叉對阿籬的味道依舊很敏感,在七寶等人錯愕的視線下,犬夜叉往食骨之井的方向飛奔而去。來到井邊後,並沒有讓犬夜叉失望。他不可置信的緩緩伸出手,拉起了井裡那個,他朝思暮想的少女。之後,阿籬接受楓婆婆的教導,穿著巫女服,開始幫忙製藥以及驅魔。而小玲也跟著楓婆婆一起生活在這個村子。因為楓老太婆希望小玲也可以熟悉人類的生活,為了讓她在將來,可以在兩邊之間抉擇。至於殺生丸,他時常會來探視小玲並帶來禮物。每當殺生丸路過時,坐在草地上分類藥草的阿籬朝著殺生丸叫了一聲「哥哥!」,殺生丸自然露出很厭惡的表情。連一旁的犬夜叉都擺了個很不爽的臉說:「真是十分令人不舒服的稱呼。」太好了-ˇ-犬夜叉終於做到完結篇了@@(恭喜啊)想當年。。。本人我~才國小三年級直到現在!!我都已經高中了!犬夜叉才【終於】做到完結篇唉喔~真是歷史悠久ㄟ-ˇ-不過啊~唉最後的結局~我依然是不滿意我一直覺得那結局好奇怪再怎麼說。。。。女主角始終是現代人而犬夜叉是戰國時代的這。。500年前後的差距怎麼可能結婚!這只能說是靈異現象嗎?更好笑的是女主角後來還在那邊生活????????她是準備要當戰國時代的人是不是??整個就是很奇怪啊@@想不說都不行ㄟ這要責怪的作者的世界觀嗎??我怕被打~還是不要好了因為我~~~是桔梗派的!!!!所以!對於這結局~我只想說【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