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記事七十七---二十個小時,鹿港我要和你博感情3 這是摸乳巷的入口,會愈走愈窄的...那真的不能太胖了....剛我到底又吃了什麼啊!!!!!!.在這麼窄的地方,我還是不放過自拍....不過好像把後面那位大姐嚇到了...呵...對不起了...我要在這裡拍五張啦... 我發現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人雖然很多啦!!!!但巷子也很多....隨便都可以來個自拍....這晾衣服的竹?,是我喜歡的背景.... 在藍天白雲的操場上,籃球框下是我曾經年少是最熱愛的運動之一...... 當然跑步也不能輸小孩嘍!!!加油了... 這邊的宣導語竟然是愛菜園.....我在想鹿港人應該喜歡種菜吧!!!!!每蓋下一個印章....是我到此一遊了////...也是我在人生中,深深的記憶本 我個人並沒有特喜歡拜拜這件事....在鹿港鎮也是廟廟廟的....雖然我沒投什麼香油錢之類的...但也在鹿港小吃投資了不少啊!!!!呵呵...真的好撐啊..!!!!後面的這條龍是用毛筆組合成的,但主角是我喔!!!!記得要幫我拍好一點啊!!!!經過這裡時,本來還沒特別注意...後來發現那一整面的牆竟然是一堆臉...有點把我嚇到了.....因為亂走..所以走到這裡了......惡人沒膽啊....呵呵...鹿港有一處古蹟叫甕牆,我覺的很奇怪...沒有真的甕卻只有像帆布畫上去的甕圖案,後來我發現十宜樓這裡旁邊有真正的甕,我又在想是不是應該要把古蹟遷到這裡...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