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記事七十七---二十個小時,鹿港我要和你博感情2 來到鹿港我才發現滿街小巷都是小吃,保証不會餓到,只要自己有一顆鐵胃就可以了.....走到那裡都是吃,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了........重點是人客啊!!!!這裡有太多可以吃了...千萬不用吃重覆的東西.....我只能說我太喜歡台灣的小吃了.......這是國外的食物都比不上的....台灣讚啊!!!!鹿港讚啊!!!!!!!!當選啊!!!!!! 香腸看起來超想吃的,我研究了一下,這個打香腸的機台....結果花了我20元...都沒打到....只得了兩顆糖果....唉喲.....我好想吃喔!!!!我決定我還是花了30元買了一枝香腸....順便安慰我剛損失的20元的心.... 這是鹿港的第一市場,在這四周有太多美食小吃了.....我用手指算了算...才這邊我就有吃了四家,哈....哈..東西南北各一家...而且還不能撞食物喔.....!!!!!鹿港的麵線糊....吃起沒那麼糊....只是不放蚵仔...放的竟然調味過的豬肉...好吃.... 第一市場這魷魚肉羹也是料多食在.....這豬血麵線我還是頭一遭看過......這兩種組合竟然是如此的對味啊..好吃..哈...哈.... 這肉圓是遊客中心的阿姨介紹我來吃的....說吃完肉圓再去吃附近的水晶餃......我的肚子快爆炸了...啊....我坐在那等了一會兒.....因為竟然有客人一次外帶15粒肉圓....我心想這三桌的客人...都等到飽了吧!!!不過美食當前..凡人無法擋...為了肉圓...我們會一直下去的.....好吃..啊!!!! 吃完肉圓走過十幾步我有看到這個麥芽酥.....那就再來一份好了....不會很甜..好吃啊..!!!哈.哈... 肉包也是鹿港的名產....好多人都在排隊,我研究了一下,有兩家大排長籠的....是阿振肉包和老龍師這兩家,可是不分軒姪啊!!!我挑了阿振肉包來品嚐.....覺的還好...但我己經在也裝不下老龍師的肉包了..救人啊..好飽啊!!!!!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炸的糯米.....賣相很普通...很對我來說是新鮮的......在老街也順便買了兩枝麥芽糖.....帶回家吃好了...呵......不知道是這隻狗想吃東西..還是怎麼..幹麼一直看我啊....我是不怕害羞啦!!!!!只是不希望對象是隻狗而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