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給我的~有些事非得和你一起,是不能完成。一同快樂、一同痛苦、一起比誰動作快、比誰吃得多‥‥‥‥背叛、打擊、生氣、吵架、忍耐、嫉妒、後悔,不知不覺得比較起來。因為有你,我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才發現自己是怎樣的人。就因有你,我不用反省我是有多任性、霸道,因為你會說我為什麼這麼『ㄚ霸』有時我心裡所想的事,你卻不約而同的去實現時,會讓我覺得好Surprise。因為沒有比心意相通的事更幸福了~ 有時想要有人陪伴,不是因為自己無法完成事情,而是因為有你一起做會更有趣。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有意義。 最近,最喜歡你約我一起去散步。因為讓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雖然有時是有目地的,像買東西、減減肥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