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 79 BB Cream 試用文說到BB Cream 我已經是它的愛用者多年  從一開始還沒那麼紅  我就已經在Fashsionguide & Google潛水做研究比較  到現在幾乎美眉?都人手一罐 相信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愛好跟心得 我就淺談我自己的試用文囉~ BB Cream 說穿了~ 其實就是比較薄的粉底液  有沒有像它們標榜的有保養成份就不得而知? 不過我長期使用下來 也沒看到它有什麼顯著的成效! 不過看在它有SPF的作用  我就把它當做一瓶每天早上擦的防曬乳液+粉底+遮暇膏囉~ Dr. Jart 官網 從我要買第一瓶BB Cream開始 就一直上網搜索資料  最後選中Dr. Jart Black Label 在ebay以美金$59.99的高價購得…. 第二瓶用$46.99標到! 後來又買過$34.99就高興的不得了  直到最近用$16的價錢標到! 哇哩勒~ 氣死我啦~ 不過~ 從我第一次擦上Dr. Jart的BB cream就對它很滿意! 遮暇效果滿分! 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我一瓶就可以用半年以上  我也有買過Dr. Jart Silver Label銀標 不過相較之下覺得比較油 擦起來臉變得亮亮的 也太刻意弄得像裸妝的效果了吧~ 所以不喜歡就把它冰起來 再買一瓶”黑BB” 不過這次我ebay的賣家可能因為我標到的價錢$16太低了 居然寄了兩個月還沒將東西寄到手 他們說可能是寄丟了~ email來email去 我放棄了! oh well~ who cares~ 就去要求退款 順勢來給其他牌子一次機會吧! 又再一次做了搜尋  之前就知道Skin79是另一個做BB Cream的大牌子 今年推出這個新玩意--- The Oriental Gold BB Cream 就訂一個來試試看囉~這個很可愛~ 蓋子上有附上一個腮紅  說也可以當口紅 是油性的!按壓出來是醬醬~使用前…. ㄟ…. 斑點多到不像話 很久沒去打脈衝光了  Soli~ 都是吳寶貝害的啦~ 懷孕後 以前累積下來的黑色素就一口通通跑出來啦~ 這就是”愛的代價” 擦上Skin79後 是有明顯遮住一些斑 不過還是看得到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Dr. Jart Black Label 它的遮暇效果比較優 醬才能蓋住我的”愛的代價” & 熬夜看電視的黑眼圈 但是skin79那個腮紅倒是蠻好玩的 擦上去會有很自然的粉紅 看起來氣色瞬間變好! 加分!附上跟Hello Kitty 的合照! 那天就是用Skin79 裸妝唷~ 有沒有很自然? 那個粉紅色應該是kitty反射到我臉上的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