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萬人迷"囉~哇哈哈~ 我是名符其實的”萬人迷”  太開心了~ 景行廳男孩也不過是”千人迷”  而我喬依絲變成”萬人迷”啦~ 爽~ 部落格在昨晚睡夢中 偷偷的破萬啦~ 本想來個什麼”萬想不到抓抓樂”  哈哈~ 也學人家什麼某個數字抓抓樂 不過我也太小兒科了 才一萬有什麼好抓的! 但這一萬人次的游覽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這表示我用心經營的部落格有一批愛護我的好朋友們會常來拜訪! 對啦~ 就是在說你/妳啦~ 真的謝謝大家的愛戴 & 支持! 就是有你們  我才會照相機不離身 餐餐都照相! 就是有你們成為我的動力 把生活點滴記錄下來! 謝謝~ 接下來朝"百萬"邁進! 哈哈~ 想太多啦~ 在"奇摩"的游覽人數不如"無名"累積的快! 還是朝下一個”萬人迷”為目標! 到時我們來玩個抓抓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