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夜間生態/高雄的阿刺/宇蓁/嘉義的白薇/韻如/4月5日晚拍 4月5日晚上8點50分在我們的通訊行集合 準備今晚的夜探活動.今天晚上的天氣不錯.有 看到蠻多星星的.我9點帶四位住在*琉球賓館* 的遊客到了第一站*美人洞*首先我為他們講解 天空的*北斗七星*獵戶座(獵人的腰帶)*獅子座* 雙子座*金牛座*御夫座*冬季大橢圓(或稱冬季六 邊形)*冬季大三角*等..星座講解.我們一路上一直 尋找陸蟹..但還是看不到幾隻..後來我們到了威尼斯 沙灘那裡找沙蟹.還蠻多的我們也在沙灘那裡找到 一些馬糞海膽和黑指妏海兔..我們還發現一種不知 名的生態..我帶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發現…我們10點 15分結束了夜探的活動後我請他們坐在威尼斯沙灘 上.我開始講起*威尼斯*白燈塔*烏鬼洞*的故事給 他們聽我們講完已經是11點10分了.當我們要回家 時碰到一群住在*露營區*的朋友剛好要下來沙灘 玩.我問說你們怎麼沒有人帶夜探ㄚ..他們說那家業 者沒帶這樣的活動後來我拿名片給他們後大致上 做一個簡單介紹.他們還問我可不可帶他們去玩..我 說不行ㄟ.因我跟另一群約好了所以就不能帶你們 囉….下次啦.麻煩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