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8) 最後一次同行中午和 Yiling 一起外出用餐時她提到下午會提早下班去新莊驗貨想到她離職後新同事上軌道前工作還是得交接於是主動向老闆反應我陪 Yiling 一起去我們從公司出發騎了四十分鐘才到幸好天空陰陰的要不然肯定被曬成乾(我應該會被炸出一大攤油吧! 驗完貨後發現 IKEA 就在不遠處於是, 好好把握最後一次與 Yiling 同行的機會逛一逛, 也坐下來喝杯咖啡, 聊聊天我和 Yiling 各點了薯條 & 咖啡打了電話問小葆要不要我幫他帶什麼回家他說要 IKEA 的小餐包 & 奶油 Yiling 八月底就要離職了我跟她說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同行在 IKEA 的兩個小時裡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往事也聊到她九月中要到希臘度蜜月的計劃她說, 要用她 honey 的錢買很多紀念品送給我我說, 我只想要鑰匙圈或手機吊飾那種可以隨身攜帶的總覺得這樣才可以感受到好友無時無刻都在身邊有點感傷 Yiling 說她會如同每次出國時一樣, 從國外寄名信片給我的我更希望他們小倆口度完蜜月回國時能 1 + 1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