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漢神惹的禍女人都無法抵擋的週年慶 這個符號表現一下我的懺悔,我錯了..我應該要節省一點嘻嘻...可是我心裡是高興的,因為買的好爽昨天一到了漢神,因為遇到了Eunice ,才在門口而已就敗了一特惠組+眼影(Make up forever), 自己下水就算了,我也展現了互害的精神,馬上call out給Alicia,嘿嘿..又害人敗了一組. (真是罪過阿)第二站,朝向Dior走去......一樓時 (幸好, 呼~~),上二樓吧! (阿~~~~)我看的了一項鍊, 5折! 2150,這還要考慮嗎? 當然是不手軟的買了,紅利折抵還有600,也就是我用了1550就買到了.第三站, LV 嘿嘿...我的定力很好唷,沒有任何的動心 [嗯...那個皮夾就請小敏去義大利買] 第四站, Celine 22000的新款,我...當然是沒買囉,讓我再考慮一下吧...心動中Benson:媽媽...我們好久沒有吃東西了,肚子好餓了(5:40而已唷). 原來, Benson看的了內衣旁邊的MOS漢堡. 媽媽說:好,我們換完禮卷,馬上就去吃唷. 在途中,又有限時特賣,圍巾2條300唷...快來買唷...嘿嘿.老闆我要這2條. 終於沒有阻礙物的又回到了MOS, 幫小孩點好東西後,轉身又到了內衣櫃..小姐:這件2件,那2套.就這樣 , 用了6期分期後,回到MOS吃了我愉快的晚餐再繼續我的行程. 不過,因為Morris的眼睛有點感染,一直有眼屎流出,吃完飯後,決定就此打住,去換點數吧. 在點數的途中, 天天圓看到了Miss Sexy特賣,我又買了....我的點數,可以換的一台來電顯示的電話機+保溫杯....嘻嘻 (看官以此類推就知道金額了啦)此時我的心情是快樂的,等到帳單來時,就會down到谷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